老凤祥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于清道光年间的老凤祥,已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民族品牌勇于**进取,通过不断传承创新,提升品牌、工艺、文化、创意和产品价值。老凤祥*新品牌价值159.72亿元,年销售达328.25亿,全国经销网点近3000家。

老凤祥在“**、白银、铂金、钻石”等传统*饰类基础上,不断**完善,目前,已形成“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牙雕、珐琅、K金眼镜、金镶玉”等系列产品,旗下的旅游纪念品、工艺品等也广受好评,新近又增加了红珊瑚精品,产品门类更为齐全。

在国内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本着“立足上海、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发展方向,老凤祥走出**,落户世界**商圈,与**品牌比邻而居。老凤祥澳大利亚悉尼特约专卖店、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专卖店,以及老凤祥在香港尖沙咀和旺角地区的两家银楼专卖店开业。这些都标志着民族品牌老凤祥向着“民族化、**化、**化”的发展战略又迈出坚定而重要的一步。

老凤祥加盟条件有哪些?1.具备经营**珠宝*饰类资质的法人、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或其它经济组织;2.已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或确定可经营场所;3.认同品牌经营理念及运作、管理模式;4.认同品牌定位、价值和品牌文化;5.具有丰富的终端零售行业管理经验;6.具备品牌经营管理能力,具备投资实力的意向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