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好吗?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的灯具行业已在**上占有一定的地位,据某**报告显示,随着8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成长,个性化消费需求成为了主流,灯具正符合了现代年轻人崇尚个性,展现自我魅力的必然要求,赢得了现代消费者得青睐,因此灯具迅速走俏市场,需求量也在日益膨胀。

灯具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好吗?

虽然现阶段,灯具行业的发展状况不是很乐观,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精装修房屋的发展,市场上对灯具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大,所以,中国灯具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空间都非常大,灯具行业的发展前景也是值得各灯具企业期待的。

“蛋糕”大了,谁都眼馋。LED吸顶灯市场需求越来越大,涌入市场的企业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此,寻求突破,*滩市场,成了各照明企业不得不面对的现实。一时间,研发产品、布局渠道、控制成本……企业动作不断。

令广大厂商费解的是,LED家居照明现阶段*还未烧旺,LED吸顶灯在终端市场的销量却十分*爆。它被广泛地用于替换传统吸顶灯,且其销售占比在LED家居照明产品中亦是**不下,且呈直线攀升,甚至成了不少企业*占市场份额的“拳头”产品。

如2013年,LED吸顶灯销售额占国星光电照明类产品销售额的5.6%,同比去年增长33.3%,增长势头强劲,LED吸顶灯国外市场的销量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同比去年增长了30%;中山奇美澳(柏年)的LED吸顶灯销售额占LED产品总销售额的70%,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0%;上海绿源LED吸顶灯今年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0%;欧特朗LED吸顶灯销售额占LED产品总销售额的15%左右……

LED吸顶灯的增长势头强劲,毋庸置疑;其市场发展前景大好,毫无疑问。目前传统照明的吸顶灯市场逐渐被LED吸顶灯所渗透,且终端消费者接受LED产品的比例也在不断上升,按照目前的市场替换速度,未来,LED吸顶灯的市场渗透率会达到50%以上。而某**人士表示,现阶段,LED吸顶灯市场正处于快速替换传统吸顶灯的阶段,市场需求呈“井喷式”发展。

行业**人士表示,智能化和个性化将成为LED吸顶灯的新亮点,亦成为照明企业*占市场份额的新筹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