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灯具产品优势有哪些?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始于1891年荷兰,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是LED技术**者,创新智能互联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超高压宫灯在照明历史上产生具有重要意义。

飞利浦照明事业部深入洞察人们对公共环境和私人空间的需求,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终用户为导向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飞利浦努力推动整个社会向节能解决方案的转换。飞利浦为所有领域提供先进的节能解决方案,包括:道路、办公室、工业、娱乐和家居照明等。以及提供无数**的照明解决方案。

飞利浦灯具产品优势有哪些?

1.提供系统科学的专业照明设计和咨询。飞利浦照明依托荷兰总公司,新加坡飞利浦专业照明技术支援中心及在中国各大办事处设立的照明系统技术应用部(LiDAC)提供*新的照明技术及专业知识,照明设计包括办公大楼、购物中心、大饭店、大型运动场、道路、隧道及各种专业工厂厂房等各个应用领域。

2.提供**可靠的专业照明设备。从家庭到工矿企业等各个领域均受用户喜爱。目前飞利浦**4000多名科学家从事专业设备,技术研究和开发,每年投入数亿美元研究经费,从而**飞利浦不断推出更新更好的照明设备和技术及其他科技产品,为世界人民**美好的生活。

3.提供全面完善的专业照明服务。一个成功的照明系统,不但要有专业的设计,优良的产品,还必须有系统完善的安装、测试、维护等一系列专业售前、售后服务。飞利浦照明有许许多多的成功案例,这些案例使飞利浦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照明服务经验,培养出一支**的技术服务队伍,为各类照明工程的成功提供了可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