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逆变器行业市场前景如何?

2018-01-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光伏电站运转的关键设备,光伏逆变器市场的发展深受整个光伏行业的影响。前几年,光伏发电处于跑马圈地阶段,逆变器也处于“**时代”,单瓦几元的时期曾让许多行业艳羡,吸引了上百家企业*滩。

光伏逆变器行业市场前景如何?

随着光伏逆变器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光伏逆变器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的光伏逆变器生产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发展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

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中国光伏市场的装机容量将突破150GW,届时,光伏逆变器安装量将相当可观。在政策扶持的引导下,光伏产业在结构和框架上的发展蓝图更加清晰,国内光伏市场的大范围开启,以及装机容量的提升,将会直接刺激光伏逆变器需求的扩大。

光伏逆变器销售模式逐渐向服务倾斜,未来能够提供更多的产品应用方案及售后运维服务才更具竞争力。太阳能光伏是未来新能源主流形式,面对日益严重的能源危机和大气污染,国内政策持续利好,市场空间不断拓展。随着产能过剩逐步缓解,产业链更加完善,国内光伏逆变器市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