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露莎化妆品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安露莎(ARSOA)创立于1972年,秉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真正的健康与幸福。安露莎(ARSOA)名称源自于法语“ARBREDESOIE(合欢树)”,合欢的花语是“欢喜”。

安露莎希望通过产品,向各位用户传递欢喜。安露莎推崇向大自然学习的生活方式,其产品能够充分发挥自然能量的作用,持续带给更多的人“感动”与“喜悦”。

安露莎化妆品是日本*资企业,在日本有40年的历史。主营基础护肤品,**食品,美容沙龙。尤其是明星产品安露莎珂喜露薇洁面皂拥有40年的**历史。

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全国各地**百货开设有9个专柜,公司面向中国的**客户,致力于美丽与健康之环的扩展。

安露莎化妆品加盟优势怎么样?

炭:具有**的吸着力,去除不易掉落的皮脂及老化角质、污垢,保持肌肤清洁。泡沫的弹性也源于炭成分。

蜂蜜:特别添加蔗糖,蜂蜜等天然保湿成分,使得洗后的肌肤滋润不紧绷。

柔绵细腻的浓密泡沫:富含矿物质成分的丰盈细腻泡沫,具有**的吸附污垢的力量。轻柔冲洗,就能**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及老化角质。

针对所有肌肤,温和呵护:为了能让更多女性放心使用,产品中不添加给肌肤造成负担的任何成分。通过过敏试验及皮肤科医生评价测试。极力不给肌肤增加负担,实现了高规格的安全性。

天然矿物质成分:提高水分保持力,激活新陈代谢。令肌肤易形成天然油脂,提高肌肤自身美肌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