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到底好不好?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皂采用**的植物油,纯手工制作而成,*大限度地保留了甘油等营养成分,不含人工化学添加物,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也不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

手工皂到底好不好?手工皂是天然的清洁用品,泡沫细腻丰富,不仅可用来洗面,卸妆,又可用作沐浴用。经常使用可使肌肤滋润光泽,富有弹性,能**清除毛孔深处的油污,并且不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好的保养品。

调查结果同时显示,手工皂消费群体正逐步由早期的以年轻人为主,向中年女性顾客群过渡。主要消费群体是18-40岁左右的女性,这部分消费者爱美丽,追求时尚,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有**,对生活的品位要求也很高。

与同类商品对比:机器生产的普通香皂:采用从石油中提取的脂肪酸钠为主要原料,添加了化学物质与防腐剂等,制作过程中将能润肤的甘油提炼出去,很容易造成毛细孔的阻塞,用后感觉到干涩、不清爽。

天然手工香皂:采取天然的植物油及天然成份等,纯手工制作,在制作过程中没有添加化学物质,生成的甘油为肌肤提供镇静与润泽的功效。而且手工皂遇到水之后,大约二十四小时以内就会被**中和分解掉,所以不会造成土壤环境的负担与污染。

标签: 手工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