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健康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加上国内房企行业*近的不景气,为了吸引客户赢得市场,新风系统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宣传的有力招牌。近年来,尽管空调市场迅速发展,但大多数均无新风系统,室内环境的污浊问题仍然严重。

新风系统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当前,颇具实用价值空调通风方式就是“置换通风”,它在空气污浊、密闭缺氧的环境中应用能够直接有效的改善并**其具备较高的空气品质。新风系统在未来建筑中使用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新风系统是一年365天,天天24小时连续不断提供室内外空气交换,保持室内“呼吸”系统畅通,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新风量的系统。现在,相当多的建筑设计行业都开始把新风系统作为设计选型产品,而且有相当多的用户接受并购买了设计单位**的新风机。

近年来,各地经常报出学校教室装修污染致学生患病,教室空气质量问题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为了改善我国中小学教室室内空气质量,2016年6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相关单位和**提出了制定《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设计导则》、《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标准》等7项团体标准,并列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2016年协会团体标准制定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