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行业市场怎么样?加盟有前景吗?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活性炭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的各个方面,如石化行业的无碱脱臭(精制脱硫醇)、乙烯脱盐水(精制填料)、催化剂载体(钯、铂、铑等)、水净化及污水处理;电力行业的电厂水质处理及保护。

活性炭行业市场怎么样?活性炭行业加盟有前景吗?

化工行业的化工催化剂及载体、气体净化、溶剂回收及油脂等的脱色、精制;食品行业的饮料、酒类、味精母液及食品的精制、脱色;**行业的**提取、尾液回收;环保行业的污水处理、废气及有害气体的*理、气体净化。

以及相关行业的香烟滤嘴、木地板防潮、吸味、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各种浸渍剂液的制备等。活性炭在未来将会有**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销售市场。

由于活性炭是资源技术型的环保产品,其生产原料煤是****资源,因此随着工业的发展,能用于生产活性炭的原料煤会越来越少,而随着工业的发展及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加强,活性炭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活性炭产品价格会逐渐上升。

*近的几年,我国活性炭进口呈现出迅猛的增长势头。进口迅猛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国内对一些新类型的活性炭,尤其是**活性炭的需求在近几年里快速膨胀。

尽管我国的活性炭产业总体的生产能力在世界上****,但由于国内活性炭产业在短期内根本无法改变的生产结构性矛盾,国内的一些新类型活性炭尤其是**活性炭的产量远远无法跟上其快速膨胀的需求。

某**调查认为,即使活性炭在我国成长期的时间缩短,其在我国的成长期仍可持续20年左右,因此未来5年我国活性炭行业将仍处于成长期阶段,预计到2017年,国内活性炭总需求量将达到45万吨,年均增速保持在1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