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活性炭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省鑫森炭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其前身是成立于2005年9月的福建省邵武市鑫森碳业有限公司。现资产规模5亿元人民币,下属5个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企业。

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控制稳定的特点,以生产**木质造粒活性炭为主,产品广泛使用于炼**业、化学工业、农药生产、机动车辆制造、民用环保等领域。

在国内空气净化方面,公司推出了家用活性炭“快活林”品牌,“快活林”活性炭是以特种球状活性炭为载体,利用高科技手段,按 A+B 双组成份科学配方研制而成。

针对目前居家、办公楼、装修污染日益严重,而且*理难费用高,市场需求量大的特点,专门开发的新品种,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国内外。目前,全国有上百家代理商。

快活林活性炭加盟条件有哪些?1、填报加盟申请表。2、证件齐全。(营业执照或身份证)3、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关系。4、一定经营经验,能够提供详尽的市场,调查资料,开发计划。5、一定的资金实力。6、交纳信誉**金。7、良好的经营合作意识,加盟商应**执行公司制定的市场统一零售价及指导批发价,以维护公司自身利益,不允许低价甩卖和恶意窜货。8、加盟商进货要求详见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