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泉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张小泉以镶钢锻打为关键技术,创立了扬名**的72道制剪工艺。张小泉人秉承“良钢精作”的祖训,终使张小泉刀剪产品成为中国传统工业的一朵奇葩。

2008年起,张小泉正式启动全面整合与品牌运营,实现从传统制造工厂到专业化品牌运营公司的成功转型,强化渠道和产品创新。

渠道方面,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布建连锁专卖和商超终端,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网络;产品上逐渐形成专业刀剪、炊具及厨房五金、个人护理用品、手动工具、礼品及文具6大产品群。

杭州张小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继承和创新的文化核心下,实现高竞争力产品和多元化渠道的快速推进,续写张小泉新的事业篇章和品牌**。

张小泉加盟支持有哪些?

1、提供**的产品,**产品的品质,完善扩大产品线,根据市场策略,及时推出新品。

2、为代理经销商提供相关的产品知识培训,并不定期提供营销战略培训和方案策划。

3、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串货流通;**代理区域的*家品牌经营权。

4、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维护价格体系正常。

5、营销策划、宣传单页、X展架、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以及促销活动的相关支持。

6、在约定的条件下,为代理经销商提供**的售后服务和售后培训。

7、共同搭建网络服务平台,有权享受益节所提供的全方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