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老妈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皇城老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在成都古皇城坝开店而得名,其亲切、细致的待客之道与传统*锅经改良后特殊的滋味换来“花重锦里,美食皇城”之雅誉。

皇城老妈经过栉风沐雨的努力,皇城老妈逐步发展成以经营川味*锅为主并涉及餐饮、酒业、广告装饰、商贸、餐饮职业培训等多元化发展的一个大型的现代化餐饮企业。

“岁岁年年,滋味如一”的质品**和“川人川味,蜀地蜀风”的文化经营风格,承袭蜀汉遗风,展现地域文化,赢得了顾客的青睐,先后在昆明、沈阳、北京、大连开设加盟连锁店,成为四川*锅的代表之一。

皇城老妈承袭蜀汉遗风,将大气、精美的建筑艺术与特定和谐的装饰装修整合一体,再现了川西人文风貌和历史痕迹。皇城老妈*锅重品质,讲信誉,以优异的菜品和出色的服务,为顾客奉献着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汤料、菜品配制考究,传统、滋补类汤锅温软鲜香,有“婉约派”*锅之称谓。菜品的极大丰富及其精巧、细腻的摆盘,为川人的*锅宴增添了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皇城老妈加盟优势有哪些?

合作优势:在定位、品质和业绩之间,寻求到契合点,精诚、持久、多赢!

背景优势:具备超强信誉**、管理水平及多年行业经验。

形象优势:店铺形象统一、物美价廉、健康时尚,客源带动财源。

采购优势:核心主辅料均由公司全程配送,一个电话,一个传真,省时省心。

工艺优势:*家配方,每一种材料,每一道工序,每一次制作,都是精益求精。

口味优势:持续创新,数百种菜品,带来**元素和多元化气息,与众不同、新鲜时尚,入口难忘!

管理优势:在管理上推陈出新,管理现代化,规范化,**化给您强有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