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凉皮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魏家凉皮始终专注于每一位顾客的用餐感受——只做健康餐饮,用美味感动世界。现已在西安、北京、郑州、宝鸡等地拥有标准化生产基地,直营及全国加盟连锁餐厅达百余家,员工千余人。

魏家凉皮凭着十多年持续**的良好品质、**服务以及舒适典雅的就餐环境,在快餐市场拥有了强大的顾客群,成为颇受顾客喜爱的用餐场所之一,也是华润万家、人人乐、万达广场、万科广场、客运站等大型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及客流中心的配套项目。

魏家凉皮创建了中式快餐三大标准运营体系——后勤生产标准化、烹制设备标准化、餐厅操作标准化,在品质、服务、清洁三个方面,全面与标准接轨。

同时魏家凉皮的加工操作已全面实现电器化、无油烟化,为顾客提供丰富、美味、新鲜的健康饮食,成为追求健康、时尚人士的**品牌。魏家凉皮将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使命,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将陕西地方特色饮食文化发扬光大。

魏家凉皮加盟支持有哪些?

一、营建支持:总部提供市场分析、店面选址评估、收益分析及店面设计装修方案;

二、运营支持:店面管理、**分析、成本管控、营业额业绩评估、营业目标制定与追踪;

三、培训支持:店面运营三大系统培训、运营管理技术培训,产品制作及操作工艺的培训;

四、物料支持:原物料、半成品的配送、包装物品及餐具的配送支持;

五、企划支持:开业活动策划、店面行销活动策划、公益及其他活动策划支持;

六、系统支持:店面订货、销售(ERP)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技巧的使用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