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机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源动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大的餐饮创业服务商之一,核心业务涉及餐饮品牌管理、餐饮项目开发、餐饮品牌定位包装、餐饮技术培训、餐饮运营**、餐饮项目直营等几大领域。

源动力餐饮经过多年励精图*,源动力目前已拥有开发中心、企划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五大中心体系,总计办公场所面积5000多平米,形成了餐饮创业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实力在业内****。

源动力餐饮**鸡车大鸡排源于台湾,只选用***成长鸡肉,鸡肉的口感和口味达到*佳平衡,采用秘制配方,经过腌制,香美多汁,再撒上台湾特别口味的椒盐粉,肉质鲜嫩多汁,产品金黄香酥、外酥里嫩、满口留香.人间美味让人百吃不厌,受到食客疯狂*购。

**机车加盟条件有哪些?

1)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有从事本行业的**和热情;

2)认可并接受“**鸡车”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的档案;

4)执行和遵守“**鸡车”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济实力较强的自然人;

6)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良好的商业信誉;

7)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经营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8)具有投身餐饮行业自信(拥有餐饮行业经验者尤佳);

9)能独立投资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