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迈五金箱包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南海顺迈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制包装的外向型企业,自设大型厂房、生产车间、拥有完善且功能齐全的生产设备,一批***的技术及管理人才。

形成了集生产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能自主设计、开发、产品远销欧美、日本等国家,产品质量及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赞同和认可。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生产线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拥有完善的产品开发系统、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和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数百人。

多年来,公司以新颖时尚的设计、稳定可靠的品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规模优势、强大的资源整合力量、灵活周到的服务(自主开发设计、ODM、OEM等合作模式等)成为来自世界各地客户信赖的供应商。

顺迈五金箱包加盟支持怎么样?

品牌形象支持: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和终端视觉识别(VI)系统,提升凯瑞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势进行品牌**;

市场分析指导:新加盟客户,公司派专人深入当地进行商圈考察、地段评估、竞争环境及投资可行性分析,帮助加盟商作出理性选择,提高开店***;

开业活动支持:提供详细的开业策划方案和全套的开业道具、广宣品支持,派专员到当地进行店员培训、陈列指导并策划组织开业活动,成功启动当地市场;

系统培训支持:定期、系统的专业培训,包括产品知识、陈列知识、导购技巧、促销活动、店务管理等实战技能,帮助加盟商迅速提升终端销售及运营管理水平;

店面装修支持:免费提供从尺寸测量、图纸设计、材料采购、工程装修、施工监理在内的专业服务,**统一的形象标准和装修质量;

物流配送支持:按订单处理流程提供及时、准确的物流配送服务,根据新品上市周期及加盟商销售、库存情况,及时配发新品,**产品迅速进入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