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套怎么搭配才好看?

2018-02-01来源 : 互联网

穿衣打扮是一门学问,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尤其在穿衣打扮的过程中常常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对于刚入社会的穿搭新手来说,总是有很多错误避免不了。其实想要搭配零出错也没什么难的,只要选择那些成套的精彩就OK啦!

两件套怎么搭配才好看?

1、蕾丝两件套连衣裙:蕾丝的性感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时机未到性感往往会成为一种累赘,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索性让蕾丝也走一走休闲的时尚吧,在黑白的对比中,白色长T发挥的作用可不是一般般,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蕾丝风采。

2、棉麻荷叶边两件套:大地色系的魅力不是每个人都能领悟,然而一旦懂了,就能穿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荷叶边的柔情缱绻无法挽回大地色系想要文艺的心,纵然是不离不弃也只能和大地色系一起演绎它想要达到的目的。

3、欧根纱刺绣两件套:成套的魅力自然少不了短袖衬衫和短裤的搭配,对夏天来说,它们可算得上是*佳搭档了。天蓝色清爽,加上欧根纱贴花的点缀,消瘦的肩膀也能穿出立体感。深蓝色的短裤带有点不规则游戏人间的态度,却和天蓝色浑然一体。

4、露肩格子短裤套装:排除同色系深浅交错的成套搭配,其实和蓝色*搭的还是白色。格子的俏皮打破蓝色纯粹的质地,就不会显得纯白短裤太过低调,因为风头只要一个来*就够了。*特的翻领加上吊带设计,展现一字领的荣光,让套装的存在更有意义。

5、印花休闲短袖套装:成套的精彩*初是为了免去我们搭配的烦恼,但总不能阻止有能力者的创新,能让一套衣服拆开搭配出不同的精彩。虽然T恤与短裙的印花相互呼应是*好的伙伴,但也许你的衣柜里还能找到更适合的玩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