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针织衫怎么搭配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校园的角落,到处充满纯真无邪的笑容。当齐刘海渐渐长长变成中分,当清汤寡水的黑长直变成浅色卷卷发,当熬夜一晚忽然发现黑眼圈再也不能睡一觉就消失不见,就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怅惘。那个嫩嫩的学院时代,在还没有尝够味道就要SAY GOODBYE了。

1.V领渐变色针织衫:喜欢阳光抚摸脸庞的感觉,像针织的温暖,一寸一寸爬上心间,暖洋洋的在秋日里盛开出一朵花。粉色与紫色糅合出浪漫的味道,小清新文艺范,*简单的针织花样可以让渐变色的儒雅无限放大。

2.大口袋流苏开衫:秋冬流行色,醉人酒红从未迟到,款式的别出心裁,一定能改变你对酒红色的偏见,再也不会认为它老气横秋了。大口袋的洒脱与流苏的飘逸,让针织的温柔灵动起来,一件针织外套,一份秋日的期待。

3.V领针织开衫:大地色系来袭,开启新一轮奇幻之旅。粗针粗线织就的感觉没有那么细腻,可是针织固有的柔情从来不曾更改。如果你留心就会发现时尚T台早已流行了这种粗犷而又不失质感的设计,现在穿也不算错过。

4.小香风针织开衫:这样的绿色夹花,看着就让人觉得心满意足。很温和的清爽,又显得十分浪漫。小香风设计的端庄,不失俏皮。针织是*百变了,秋天喜欢这样的百变,让它和冬天的质感紧密相连。

5.V领针织背心:这样的季节里*妙就是领子的叠加应用,半高领与V领的结合,**印象仍然是V领造就的瘦脸感觉。白色为底,什么样的绿色都能驾驭,墨绿色的文艺神采只需要一条牛仔裤就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