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搭配服装的技巧有哪些?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女性矛盾在于,有着一颗爱美的心,又犯了一身懒癌的病。生活中很多女性甚至懒到只想洗完澡就窝进被子,第二天早起时又不愿意匆匆忙忙,打开衣柜朕又不知道该临幸谁!舒服的秋天来啦,懒癌继续发酵,那还得有套装襄助...

秋季搭配服装的技巧有哪些?

香风条纹针织裙套装

法风的浪漫优雅不仅仅是在大号V领的慵懒毛衣裙上体现,渐变色也是一种隐藏了少女心且向着未来出发的隐喻。横条纹显胖的错觉被打破,高腰A字大摆自带空气感的蓬松。

拼接针织裙套装

除了职业装这种一看就知道属性的套装,其实套装多数都有着谜之适应性。比如中长的直筒半裙既可以作为上班时表达严肃的载体,小拼接的上衣也能在商场中穿行。

木耳边背带裙套装

收腰背带裙尽管常见,但搭配往往会带着风格奔向各式不一的**。内搭高领针织衫萌新感十足,而换成了喇叭袖的木耳立领钉珠蕾丝衫,扑面而来浓郁的宫廷气息。

针织毛衣裙套装

冷风一旦从头顶呼啸,恨不能从头裹到脚底的姑娘大有人在。毛衣裙的套装充分遵循了上松下紧的原则,半裙上的几何花纹十分吸睛,显瘦好穿于一体。

针织前排扣毛衣裙套装

夏季牛仔短裙的前排扣用它的魅力征服一众少女心,换上针织裙后彷如摇曳的鱼尾半裙。除了要求小腹平坦身姿纤细之外,它没有别的问题。

粉色卫衣长裙套装

套装提供的不只是一套衣服,也可以衍生出相似的穿衣方式。比如卫衣和长半裙在衣橱里大部分都会拥有,将半裙换成打底连衣裙也可以。这样,是不是觉得两天的穿衣打扮都被搞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