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新鲜车厘子?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秋冬时候就是吃车厘子的*佳季节,这时候有大量的新鲜车厘子上市。如何挑选新鲜车厘子?看下文介绍吧。

如何挑选新鲜车厘子?

1.*先是车厘子的枝要绿,越是青绿的说明保鲜越好,新鲜度越高。

2.其次是车厘子果实表皮光泽,光泽度好的车厘子新鲜,时间越长车厘子越容易失去光泽。

3.之后就是车厘子果实硬度,硬的车厘子新鲜而且比较脆。

4.*后看车厘子的枝连接部分,不要有褶皱或者软的感觉,否则就是时间较长的车厘子。

车厘子食用禁忌

1,车厘子铁的含量较大,同时还有一点氰甙,如果食用过多容造成氢氧化物和铁的中毒,轻度中毒可用甘蔗汁来解毒,水果虽好吃,也要控制好量哦。

2,车厘子一般3天内就要食用完,以免肉质软化,保存时不能沾水,易腐烂,吃前清洗就可以。如发现车厘子有苦味,应避免食用。

3,车厘子子属于温性的食材,且较干涩,患有热病、咳嗽、哮喘者不宜食用。同时身体虚*较旺盛者及肺热、水痘者不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