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怎么搭配才有女人味?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百褶裙是每个爱美女孩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从夏天*到了冬天,丝绒、金属、毛呢,每一种材质都看起来仙仙的,让人欲罢不能。

百褶裙怎么搭配才有女人味?

除了拥有潮流单品,想要路人变女神,还须正确搭配。如果没啥把握,想要中规中矩不出错,*好选择纯色百褶裙搭配纯色上衣。

如果觉得这样的搭配比较沉闷,也可以选择纯色百褶裙搭配小碎花上衣。金属色百褶裙搭配金色重复小星星图案的上衣很时尚。

或者选有印花的百褶裙搭配纯色上衣。如博主我本人,今年入手的是墨绿色有浅色花纹的缎面百褶裙。搭配黑色上衣和黑色靴子,由于裙子的底色比较深,跟上衣较为接近,整体看不会很夸张,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感觉。

但如果想要更出彩,不妨试试搭配运动鞋。暮光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不能搭配运动鞋的。当然,如果我们没有她的气场,还是选择一些适合搭配运动鞋的面料比较好。比如,一看就弹性十分好、动感十足的针织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说完那么多选购要点,博主我还想碎碎念两个地方:裙头和裙摆。哪两个地方?

百褶裙的裙头设计有很多种,西服半裙固定腰围拉链样式的,橡皮筋的,甚至还要绑带包裙的也要。如果想要显瘦,我建议选择固定腰围拉链样式的,橡皮筋裙子表面看好像很能扎肉,实际上多数是扎实地卡肉。而绑带包裙很少见,而且那是瘦子的**,我等凡人就算了吧。

还有就是裙摆。此处比较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的锁边是否适合面料。有一些非常轻薄的面料,使用的是不折边,只用线来锁边。这种裙子不耐洗,多洗几次可能这个地方就出现各种状况。比如很皱、翻起、不服帖等,建议姑娘们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