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配什么鞋好看?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流行,叫风衣。它的实用性无可比拟,却又不失个性,款式、面料都有着自己*特的语言,简直***满足你两个愿望。那么,风衣怎么穿才有范?鞋子是重头戏哦。

风衣配什么鞋好看?

1:卡其色风衣+裸色防水台高跟鞋。**的卡其色风衣外套可以搭配一双精美的裸色高跟单鞋,秀出修长**no problem!这时还可以再搭配个单肩斜挎包,摩登风尚,秀出清新自然时尚范儿。

2:粉色双排扣风衣+鱼嘴高跟鞋。粉色双排扣风衣甜美大方,搭配一双白色鱼嘴高跟鞋的话,瞬间拉长腿型,修身显瘦效果尽显,同时又不乏时尚气质!

3:大翻领修身大衣+系带中筒靴。淡淡的卡其色彩的大衣配以精美而立体的大翻领,帅气十足,再搭配上一双高跟中筒靴的话,会给人以非常干练的帅气感觉!

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一件基本款风衣,它可能不是本季*流行的,但永远不会过气。可是,风衣不是只适合身材纤瘦高挑的美眉穿吗?其实,风衣的款式不同,适合的人群也稍有不同。

标签: 风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