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配什么包包好?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来啦,是时候收起“死宅模式”,准备好行头去踏青啦!略带酷感又俏皮百搭的牛仔外套自然是外出服饰*选,那么包包呢?牛仔外套配什么包包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主要依牛仔外套的颜色和款式,以及你的穿衣风格而定。如果你是活泼、俏皮的性格,那么可以搭配皮质的机车包或麂皮流苏包;如果你的气质是浪漫的、艺术家型的,那么可以搭配民族风格的包包。

说到春装,牛仔外套一定是当中的**单品,不管mix连衣裙、牛仔裤、紧身裤,还是mix短裤短裙,都毫无违和感!同时,*重要的是,这件牛仔外套,无论穿多少季,都不会过时,简直**!只是,牛仔外套人人都可以hold得住吗?牛仔外套适合什么人穿?

牛仔外套体现的是一种简明而爽朗的休闲风格,因此几乎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适合穿牛仔外套,可谓是御姐少女两相宜。至于款式的选择,则根据年龄而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穿稍浅色的牛仔外套时,*好不要有太多的装饰。

标签: 牛仔外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