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洒脱帅气的牛仔外套用来搭配裤子再合适不过了!那么,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好?听说这么穿特有范儿哦,一起来看看吧。

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裤子?

搭配一:紧身Leggings。假如你有一件宽松、版型硬朗的中性风长款牛仔外套,那么用它来搭配紧身Leggings吧,上宽下紧的王道穿法从来就无需怀疑。

搭配二:阔脚裤。牛仔外套搭配阔脚裤?乍一听有些奇怪,但若细细品味,你就会发现,牛仔+阔脚裤的组合也有番别具风味的COOL。

搭配三:破洞牛仔短裤。宽宽大大的牛仔外套是打造中性风的*佳单品,用其搭配活力的破洞牛仔短裤,再配上休闲的运动鞋,青春的气息便透出来了。

牛仔外套里面穿什么好呢?

内搭一:蕾丝连衣裙。牛仔外套的宽松有型风搭上蕾丝连衣裙的干净清纯风,让整个装扮更有仙女范。这两件也是女生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所以赶快穿起来吧!

内搭二:粉色连衣裙。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透着浓浓的BF风,简约随性又有型,再内搭上粉色连衣裙,则帅气中不失小女人的柔情,诠释出别样的时尚。

内搭三:吊带雪纺裙。一款细肩带的**灰系雪纺裙,搭配一件牛仔衬衫,既遮住了肉肉又搭配出了随意时尚的感觉,是微胖美眉的*选哟!

内搭四:灰色T恤。牛仔的浅蓝色调配上细致的灰色,既简单又有型,休闲味道尽显无遗,英伦学院风更是呼之欲出。

内搭五:白色T恤。牛仔蓝与T恤白,给人带来强悍的视觉冲击。如果再下搭一款黑色百褶裙,更是个性时髦潮感**。

标签: 牛仔外套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