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夏天可以穿吗?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春秋两季,各路针织衫便开启争奇斗艳模式,讨个你死我活。但是,一到夏天,针织衫就似乎销声匿迹了。其实,夏天也可以穿针织衫。以下几个就是夏季用针织衫的范例哟。

针织衫夏天可以穿吗?

1.微露娇羞的浅橘搭配盖肩式的针织衣袖,上身效果恰有几分蝙蝠袖的feel。典雅别致的小圆领**地勾勒出女性性感的锁骨,脖颈凸显,唯美之余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既甜美又减龄。

2.*具修身效果的拼接设计**地促成了针织衫与雪纺的良缘,呈现出的假两件廓形,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上身*特的侧开口设计,以不变应万变,既优雅时髦又能起到收缩腰身的作用,是职场丽人必备的时尚单品。

3.一款介于露与不露之间的针织衫是OL彰显高雅气质的秘密武器。整体采用修身的几何条纹作为点缀,花瓣形的衣摆恰好锁住女性的温婉,将女性*有的干练知性展现得****。简约大方的优雅廓形,与任何服饰都相性**。

4.夏天伊始,想要和*潮的防晒开衫并肩前行?那就尝试一把靓丽又洒脱的英伦风吧。蓝黄撞色的精美条纹搭配精致的短款廓形,与豹纹点缀的裙装搭配,更显女性*有的时尚品位。

标签: 针织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