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好吃的?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吃肯定少不了广东的,之前在游记里面小班也和大家说了很多美食,现在在小编和大家说一下广州的爆浆美食,总觉得会爆浆的是因为用料十足,用料多的情况下,味道肯定不会太差。

广州有什么好吃的?

1.爆浆的生煎包:广州**家生煎包,他家的包面个和包底都是煎得金黄而不焦黑,非常讲究技巧。皮薄馅多,一口咬下去肯定会被烫到的,正确的吃法应该和汤包差不多。地址:荔湾区西华路439号之一(星玺广场对面)

2.爆浆的西多士:没想到是这样的芝士蛋挞吧,这样的芝士蛋挞吃起来才够味。地址:天河区正佳广场西门B1层(西门扶手电梯负一层左侧)

3.爆浆的千层蛋糕:这样的泡芙吃起来才好吃,比起那些空心的泡芙,这样的泡芙才是小编这样喜欢甜点的人的心中*爱。地址:天河区天河路208号天河城B1楼

4.爆浆的溏心蛋:有没有想到过这样的溏心蛋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62号侨鑫**大厦3楼8号B铺

5.爆浆的鸡排:鸡排趁热吃*好吃,加上爆浆就应该趁热,但是要小心烫啊。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539号(北京路转入惠福东美食街)

6.爆浆的濑尿牛丸:这个看食神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反正就是很好吃了,就该去尝尝。天河北路店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613号铺位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