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阔腿裤怎么穿才显瘦?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妹子们因为自己的身材不是特别辣,很可能会在五分阔腿裤面前犹豫不决,迟迟不敢穿上身。其实,五分阔腿裤对于微胖界的妹子来说,真的是****的利器,下面小编就教教大家五分阔腿裤怎么穿才显瘦吧!

五分阔腿裤怎么穿才显瘦?

1、上身搭配紧身衣:如果你的腰部纤细,只是腿部有点粗的话,那么这条tip**适合你!五分阔腿裤配上紧身的上衣不仅可以隐藏你的身材缺点,还能凸显你的女神气质,让你整个人看起来身材*辣。

2、选择高腰五分阔腿裤:怎样显高又显瘦,高腰五分阔腿裤分分钟给你办到!高腰的阔腿裤可以让你的腰线变得迷人,也可以从视觉上拉长你的双腿,让你的小粗腿瞬间消失。

3、高跟鞋神助攻:想显瘦?穿高跟!五分阔腿裤和高跟鞋的搭配直接关系到了搭配风格和感觉,想显瘦的MM一定要配上一双高跟鞋,变身大长腿的同时还可以成就高挑身材!

4、选择深色五分阔腿裤:想显瘦的妹子们可以试试深色的五分阔腿裤哦,深色可以隐藏腿部的缺点,阔腿的设计又能让腿部显得十分纤细。

标签: 五分阔腿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