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有一款裤子,既不张扬又不低调,既可以穿出休闲feel,又可以穿出正式feel,那么这条裤子无疑是牛仔阔腿!如此神器在手,你还担心自己会湮没在人群中吗?

牛仔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

1、防水台粗跟高跟鞋

如果你是小粗腿MM,穿牛仔阔腿裤时不妨试试防水台粗跟高跟鞋吧!这样的搭配会让你显得青春活力无限,还能掩盖你的小粗腿呢!

2、坡跟凉鞋

坡跟凉鞋+七分牛仔阔腿裤,这款搭配一定是属于夏日里的时尚style。无论你是去参加姐妹淘的聚会,还是和男盆友一起去压马路,这款搭配一定能hold住全场。

3、尖头细跟高跟鞋

牛仔阔腿裤+尖头细高跟,这款搭配必定是属于强气场女王范儿的MM,时尚又不失性感。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这一身Hit装扮一定会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4、系带高跟鞋

如果你喜欢通勤feel和知性feel的话,一款系带高跟鞋配牛仔阔腿裤肯定让你尽显女人魅力。这款搭配可以说是既性感又亲切,准能让你桃花旺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