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怎么戴好看?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帽子是灰常不错的一种单品,到了春夏季,棒球帽总是那么受欢迎。那么,棒球帽怎么戴好看呢?其实好看是对整体协调的一种诠释,今天小编就教你棒球帽的戴法,为你的整体装扮不断增色。

棒球帽怎么戴好看?

1、正着戴:正戴棒球帽可是***的戴法哦,MM们可以绑起马尾辫,可以扎上两个小辫子,还可以将长长的秀发披下来呢!大家记住不要把帽檐压得太低哦,微微翘起的帽檐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活波可爱!

2、反着戴:MM们如果想将棒球帽戴得更欧美范一些,不如将棒球帽反着戴吧!反戴棒球帽会让你显得不羁又帅气,不过建议小圆脸MM在反戴棒球帽时可以将头发中分,让头发沿着眼角垂落下来,这样可以有效遮盖住双颊的肉肉哦。

3、侧着戴:如果你有一头妩媚的**浪卷发,可以尝试侧着戴棒球帽哦!披着头发侧戴棒球帽的时候,会让你显得风情万种,可爱又娇俏。

棒球帽适合什么脸型?

因为戴上棒球帽后,会从视觉上缩短脸的长度,所以如果你的脸不够瘦长,甚至属于babyface,那么妈网百科建议你可以尝试其他的帽子哦。Babyface戴棒球帽很容易给人一种头**,脸更大的感觉。

不过如果你是长发美眉,你也可以将多数的头发遮盖在腮帮处,然后再将帽檐压在额头三分之二的位置,这样你戴上棒球帽后也会看起来萌萌哒。

如果要说棒球帽*适合什么脸型,除了百搭脸型瓜子脸和鹅蛋脸之外,长形脸也很适合哦。棒球帽不仅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型更有立体感,还可以为你有效减龄,一秒变身萌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