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黑色吊带裙适合化什么妆?

2018-02-19来源 : 互联网

还是那句老话,很多搭配的妆容需要根据搭配衣物的特点和个人的风格进行选择。例如一些常规的妆容,妹纸们还是要学起来的哦,还有比较*的妆我们也可以试试。

穿黑色吊带裙适合化什么妆?

1、韩国女主款清新妆:这个妆对黑色吊带裙的要求就是不能太成熟性感,主打清新风。这就要求对口红和腮红的挑选要得当。如果选了橘色系的腮红那唇妆也要做出相应的配合选择橘色系,但也不要下手太重,否则适得其反咯。

2、通勤出门妆:眉毛可以尝试韩国一字眉,毕竟这款眉画起来会让双眼充满英气。在视觉上会让双眼看起来明亮有神。

3、心机女神妆:女神妆的画法其实也要看脸型,脸型瘦尖的,在眼妆上费点心思,但不需要浓墨重彩。眼影选择大地色打底,眼线也不宜化太夸张,简单拉出眼尾即可。脸宽的妹子记得在打完底之后修容,使脸部轮廓线条清晰。

标签: 穿黑色吊带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