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球鞋配什么裙子好看?

2018-02-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女生一定要拥有几双鞋的话,那其中必然有白球鞋,这种**单品已经超越了很多时尚装备。白球鞋之所以可以一直不被遗忘,是因为它的确是各式搭配中*百搭的单品,没有之一。

1:紧身牛仔连衣裙。紧身牛仔连衣裙配白球鞋,不需要多加修饰,你就可以成功吸睛。这款搭配,不仅青春活泼,还让你多一丝性感。

2:雪纺连衣裙。雪纺裙柔软的质感和白球鞋硬朗的线条形成对比,让你个性十足。飘逸灵动,这个词说的就是你。

3:网纱长裙。网纱长裙,春夏必备单品,**的百搭款。和白球鞋搭配起来简直不要太和谐,让你整个人充满了活力与热情。

4:高腰半裙。高腰半裙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还可以隐藏你的小肚腩。配上一款白球鞋,凹造型的时候效果棒棒的。

白球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1、运动裤:热爱运动风的MM看过来!在夏季这个的慵懒季节,穿一条休闲运动裤,配上白球鞋,顿时就让你活力四射。运动裤配白球鞋,很多街拍达人都会这样穿,简直是吸睛神器!

2、牛仔裤:牛仔裤配白球鞋,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白球鞋配牛仔裤可是MM出街选用*多的搭配方式之一呢。直筒、修身、破洞牛仔裤,都是棒棒的选择。

3、黑色小脚裤:黑色小脚裤本身就很百搭,当其跟白球鞋搭配时,一黑一白,色彩对比让你整个人个性十足。修身的小脚裤配上帅气的白球鞋,动静之中尽显魅力。

4、垮裤:垮裤是近年来很流行的款式,休闲feel的垮裤配上白球鞋,两者的搭配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