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帽有哪些品牌?适合什么脸型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棒球帽的大众化,很多知名的服装厂家也争相加入到这个制帽业的大潮中,争相要分到一杯羹。因而**有数不胜数的棒球帽制造厂商。棒球帽来源于棒球运动,所以目前比较知名的棒球帽制造商也来源于那些国家。

棒球帽有哪些品牌?

1、MLB(美国)。这个品牌是属于美国的一家历史悠久的街头潮流服装品牌。其设计融合了特有的街头文化、hip-hop元素以及当下潮流,为**棒球帽生产商提供了范例,被争相模仿和竞争。

2、pink(韩国)。韩国流行文化在一定程度上对**都有不小的影响,韩国通过明星和综艺节目进行文化输出。Pink棒球帽打破了以往棒球帽硬朗气质、形成了自身甜美可爱的风格,因此受到一大票粉丝的狂热追逐。

3、hotwind(中国)。Hotwind吸收了国外潮流品牌的发展模式,也形成了服装、饰品、箱包、鞋帽等一整个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其中的棒球帽也***立的特点和个性,既对外国的品牌有致敬和借鉴又有我国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棒球帽适合什么脸型?

因为棒球帽的形状基本是固定的,细微的差别就在于边边细节的形状柔和度以及帽檐的宽窄。脸稍微大的MM可以买帽檐稍长的棒球帽,可以纵向拉伸脸部线条,修饰脸部轮廓。脸小的MM则相反,不要选择帽檐太长的棒球帽,会把整个脸遮住,在街上行走会像“无脸怪”。

而脸部比较方正的MM不要选用形状太立体、一板一眼的棒球帽,会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方正而刻板。鹅蛋脸的MM不要选择太过松垮的棒球帽,会把脸型同向拉伸得更扁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