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和连衣裙更配哦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换季,姑娘们蠢蠢欲动的购物欲随着上新一波波冲击再买就剁手的防线,似乎能听见徒劳无力抵抗的吱呀**和下一秒就要崩塌的预演。在纯色和印花又一次**了战争时,内心深处仿佛听到了等待已久的低语:听说,秋天和连衣裙更配哦~

镂空开衫连衣裙套装

1、它是静谧的深海蓝,在阳光照进浅水区时偷偷拿走了一点小光晕点亮栖息的海域;它是软绵的胖云朵,慢悠悠的飘移在晴朗和煦的天空下懒洋洋做着日光浴。恰恰好是这样的色彩,层次多变的连衣裙内搭和镂空钩花的外披因为棉麻的存在,有了和谐的关系。

印花无袖连衣裙

2、比起活泼的小少女,秋天的妹纸们更像是从蝉与夏天的回音中沉淀了疯狂的余韵,留下那个温雅大气的淑女。光泽感十足的面料由纯色和印花大摆拼接出气场满满的连衣裙,无袖?加件小外套就行。

彩色印花雪纺长裙

3、早早就要从雪纺连衣裙的仙气飘飘中做回一个接地气的姑娘?太早准备好长袖并没有什么卵用,要知道爱美的内心对专属于夏天的雪纺有着无法言喻的留恋和喜爱。彩色印花有许多选择,小小的V领荷叶袖在优雅之外多了几分小女生的甜美娇俏。

双层摆雪纺连衣裙

4、不是勉勉强强为了应季才选择酒红这样低调的色系,它的内敛值得细品,它的蕴藏值得用时间来匹敌。没有选择印花来为底色提供太多的元素吸睛,有时候简单一些的双层摆已然勾起了内心摇摆不定的诱惑。

鱼形印花灯笼连衣裙

5、秋天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呢,偶尔诙谐起来连一向大胆的穿衣打扮都是一副惊讶脸。大大的热带鱼印花在裙身上游来游去,灯笼廓形和领口的多边造型形成呼应,平直的蝴蝶结过渡配上撞色系,特别又美丽。

不规则摆竹节棉开衫

6、用质朴和坚韧的天然向一切不舒爽开炮,美的同时还要让身体也感受到亲肤软糯的美好。不是一贯文艺范常用的亚麻,略带粗粝感的竹节棉有着自己的性格,仅三分疏朗大气就足够夺目心喜。

标签: 连衣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