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风潮席卷秋季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条宽管裤装搭配一件简单的衬衫,再加上长款马甲或休闲宽松外套,这已经是主打的搭配造型。听起来似乎所有人都可以穿着,是的,就是“所有人”,没有明显性别特征的中性服装已经风靡潮流**,你是否要跟随流行呢?中性风潮席卷秋季。

中腰五分阔腿裤

1、有时候,潮流就像是个摩天轮,总会不断的循环,当铅笔裤风靡到了**,阔腿裤就渐渐迎来了它的上升期,但它已不是传统的阔腿裤,它有一个新的名字——截短裤,露出纤细的小腿,在帅气之余不失线条美,更适合女性穿着。只要你会穿衣打扮,一条截短裤,就能让你瞬间不一样。

露肩条纹阔腿裙裤套装

2、如果截短裤的版型无法满足你对个性的需求,那么我们来看看这条阔腿条纹裙裤吧。阔腿裙裤,潇洒大气,时尚而不受束缚,演绎*真实的自己;露肩袖,简约时尚,散发着性感的小诱惑;时尚腰带搭配,别致有型,尽显迷人小蛮腰。

POLO领黑白撞色雪纺衬衫

3、黑色拼接让正式的白衬衫变得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呆板;强烈的视觉冲击,潮流感十足,让你走在摩登个性的**。**的面料,精细的做工,让这件衬衫单穿或搭配穿着,都能穿出有型的质感,展现您的*特风采。

宽松中长款廓形衬衫

4、衬衫的多样化早已不是我们印象中枯燥呆板的工作服样式。宽松的版型,自由零束缚,让身体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得到*好的放松;蛋糕双层底摆,更具立体感和设计感;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率性随意,点亮极简风尚。

欧美宽松长马甲

5、布料的切割、拼接、再缝合,变幻出一件与众不同的马甲。在缝合处故意外漏的细节,信心满满的凸显出高品质的做工与要求;直身廓型,简约大气,霸气侧漏的展示你中性帅气的迷人风采。

极简不对称个性马甲外套

6、下摆长短不一的个性裁剪,让特立*行的你眼前一亮,脑海里面有个声音在不停的说“就是我的菜;引入西装传统元素的翻领马甲,延伸为无扣门襟,更加干脆利落;每天出门前只要把它简单的穿上身,潮流摩登范就是属于你!

标签: 中性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