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搭配的时尚潮流?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人生中只见到过一次彩虹,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个刚下过雨的午后,好多同学都跑到校园的花坛附近去看颜色绚烂的彩虹,每个人脸上都是惊喜和开心。现在回想起来,那应该是对美好事物向往和憧憬的一种表达,就像爱美爱时尚的我们一直关注每年每季的流行色一样。

秋季如何搭配的时尚潮流?

七分袖短款小上衣

1、在整理2015秋季流行色资料时,翻到绿色篇章,我*先想到两句话“秋季是充满黄色的季节,因为随处可见硕果大丰收”和“黄色与绿色是天生绝配”。森林绿是取自于大自然的颜色,代表着生机与活力,是点亮秋季的代表色。

圆领双面呢长款大衣

2、如果说活力的森林绿与硕果丰收的黄色是**搭配,那么沉稳的墨绿与深秋飘零的落叶就是天生一对。偏暗的墨绿色在深秋时节穿着**质感,且便于搭配,建议选择咖啡色的靴子或包包,会更知性优雅哦。

巧妙撞袋学院风毛衣外套

3、看到冰蓝色出现在这里很意外吧?!实际上,仔细想想似乎也合情合理。很多女生不喜欢秋季,因为很干燥,清透的冰蓝色与这个干燥的季节刚好互补,让秋季增添了些许的温润。一件冰蓝色的毛织外套会让皮肤看起来水润很多,约会时候的你更加美美哒~

单排斜扣翻领西装

4、有一种过目不忘的色彩叫宝石蓝,一直在时装界活跃着。走在潮流**的你衣橱中一定会有宝石蓝的衣服,那么,它打算如何演绎这个秋季呢?嘘~悄悄地告诉你,在宝石蓝中掺入些许的黑色形成的深蓝,如同夜晚的大海,深邃且神秘,让人忍不住去探索。

西装领直身大衣

5、“冷色系与秋季更搭配”,如果有这样的想法,你就OUT啦!美女与野兽,大叔与萝莉,180与150的身高差,都是如此的萌萌哒,所以尝试着把凉爽的秋季与暖色系组合起来吧~ 瞧,果然有妙招!当蓝绿色系添加些许黑色来适应秋季的时候,夏季的阳光橙升级为秋季的艳橘色,更加浓郁亮丽,一如既往的张扬着自己的个性,好像在说“要美要时尚,就跟着我走吧”。

红黑复合撞色大衣

6、酒红色,一个又爱又恨的颜色。爱,是因为它如同一个魔法师,每一次变换都能彰显女性不一样的风采魅力;恨,是因为每次逛街看到酒红色的东西都会情不自禁的掏*,真是应了那句话“*果然是*不靠谱的!每次说好一起去逛街,结果都是我*自归来”。

标签: 秋季如何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