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色彩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色彩的搭配随心所欲,只要你敢,任何一种色彩都可以加在身上,那就是自己的风格。 全身色彩可以有多少? 一般而言,全身的色彩以不超过三种为宜,这虽然不是铁定的规则,却是适用于大多数女人的好原则。

全身上下可以同时出现的色彩种类数量,跟个人的风格、色彩的搭配随心所欲,只要你敢,任何一种色彩都可以加在身上,那就是自己的风格。服饰色彩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全身色彩可以有多少?

一般而言,全身的色彩以不超过三种为宜,这虽然不是铁定的规则,却是适用于大多数女人的好原则。全身上下可以同时出现的色彩种类数量,跟个人的风格、气质息息相关,对典雅型的女人来说,色彩种类不宜太多;对艺术型的女人来说,再多的色彩只要搭配得宜,就会很好看。

这三种色彩的搭配比例也有学问,*好是“大量的主色”,配上“局部的副色”,再加“一点点的点缀色”。例如:灰色小脚裤,配上浅黄衬衫与蓝色牛仔布鞋。可爱拼接连身短裙,搭配打底裤,肆无忌惮地可爱。

七分打底裤——可爱又性感,*能表现个性

虽然是比较普通的纯黑色七分打底裤,不过配上长T小裙可是别有一番风味。这样的穿法是MM春夏季*容易选择的搭配打底裤方法,而且会将你包装成一个非常可爱的MM!

同样,糖果色可是今夏*流行的一种打底裤,粉色、黄色、绿色……会把你打造成一个性感芭比,另外,穿上糖果颜色的打底裤,更加会显得苗条哟,因为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它的颜色上啦!

性感天后小S的亲身**,印花七分打底裤,仍旧是搭配T恤,只不过换成了普通的短T,却加了一条迷你裙,再配上红色高跟鞋,一股性感风已经慢慢袭来了,这样的搭配少了一份可爱却多了许多性感成熟之美!

蓝色搭配红色,还是*养眼*精神的一种搭配之一。总是会给人一种看不够又沉静心灵的感觉。

对比色的搭配

搭配对比色时,可以先选定一个主色,再以主色的对比色进行其他部分服饰的搭配。例如:紫蓝色长裤+奶油黄套头衫,苹果绿迷你洋装+粉橘腰带。对比色的搭配可以释放出色彩的强烈力量,是让你成为大众瞩目的*佳女主角的好方法。雪纺百褶长裙,飘逸的长裙总是会给女生有种梦幻的感觉,仿佛自己真的是公主般地容易飘飘然。

色彩搭配也有**比例

*先,全身的色块要避免1:1的组合,尤其是穿着“对比色”时。例如穿着一件长度到腰部以下10厘米处的白色上衣,如果再搭配一件黑色及膝裙,上衣和裙子的色块面积就成了1:1的比例,此时看起来会显得呆板。

**研究显示,**比例是1:0.618,约略为5:3左右,或是其类似比例3:2或2:1,都是挺好看的比例。以上述的例子来说,如果把黑色及膝裙换成长裙,也就是把下身的比例拉长,整体看起来就会很好看。

另外一个配色**比例,是70:25:5,这是指全身各个色块所占的比例,例如:套装(外套加裙子)面积*大,占70%;衬衫面积次之,占25%;*饰的面积*小,只占5%。当你在选择要穿什么服饰时,可以先从“大处”着手,先决定色块面积*大的单品,再来搭配其他的25%和5%,配起色来就会很省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