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裙有哪些好看的?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逛时尚网站总能看见海魂衫的影子,真正体现了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其实就是对条纹的一种认可。无论是什么色彩无论是什么款式,条纹就像会跳舞的精灵,行走在我们无法掌控的四季流转中。那么,条纹裙有哪些好看的?

蝙蝠袖条纹长裙

1、海魂衫的精髓是蓝白条纹,然而在纯棉T恤之外,我们更喜欢雪纺长裙的潇洒。冷色调的蓝,遇到恰到好处的白色,百褶与条纹的横竖碰撞,蝙蝠袖与高腰设计的结合,大长腿好曲线足以让人心满意足。

竖条纹圆领长裙

2、只是保持一点条纹的传统,竖条纹的*特之处在于打破了规则。撞色不必太均匀,反正是竖条纹就足够显瘦,色彩的对比也不必是我们熟悉的,毕竟意想不到的美丽才是*好看的。棉麻在此,秋老虎也不怕。

蕾丝拼接条纹衬衫

3、中长款衬衫,可裙可衫就是好处多多。不够鲜亮的清楚姿态有了蕾丝拼接还有几分看点,几何图形被变式应用。朦胧美很少妖娆,栀子花开式的青涩徐徐盛开,这份知足适合青春在路上。

条纹撞色A摆连衣裙

4、条纹会跳舞,这话一点也不假,因为条纹总能变化出很多风格,而这些变化居然可以叠加出不俗的视觉效果。银色、深蓝、白色,横竖宽窄,好像原本就该这样,这条纹不仅自己在跳舞,还可以让连衣裙也跟着跳舞呢。

荷叶边修身连衣裙

5、这样精致细碎的感觉实在好极了。把心底那点淑女情怀一一彰显,剪裁得体曲线美顺着线条如水般流淌,细条纹几乎可以让人忽略不计,可是红与白的交错那么温婉,如何能让人忽略呢?

蝴蝶结无袖背心裙

6、如果青春还在为何不与条纹一起跳舞呢?规则和不规则的条纹可以拼接出年少快乐的逍遥。无袖背心裙,适合娇小可爱的你,夏与秋的概念只有裙知道,而条纹是其中*活泼的点缀。

不规则拼接无袖裙

7、海魂衫虽然**,但对于爱玩爱闹的年轻人似乎还不够,所以要在**之中发挥新的**性。不规则拼接保持着传统又融入新意,荷叶边奏响盛夏的尾声,越发让人不舍,越发让人留念。

标签: 条纹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