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丝围巾怎么保养?怎么辨别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普通面料的围巾,真丝围巾的质量与质感都要略胜一筹,当然价格也更贵哦。越是名贵的东西就越要好好保养,那么真丝围巾该怎么保养呢?下面这些保养小tips,各位MM先睹为快吧!

真丝围巾怎么保养?

1、坚持手洗。真丝围巾不适宜用洗衣机洗涤,*保险的方法是自己手洗哦,清洗时将围巾放入30℃的温水中,加入适量中性皂液水,用手轻轻揉搓围巾,再用清水漂洗,晾干。

2、远离化学制品。真丝围巾比较娇弱,碰不得香水、樟脑丸等化学制品,否则容易毁坏丝绸,尤其是白色丝绸,表面极易发黄!

3、小心储藏。真丝围巾可以用衣架挂起,也可以小心折叠,但折叠时上面不要用重要挤压,这样才能保持围巾干净、无褶皱。

真丝围巾怎么辨别?

**招:价格识别。比起市场的化纤、仿真丝绸,真丝的价格要贵两倍左右!如果你买的真丝围巾与化纤材质的围巾在价格上相差无几,别得意哟,说不定你买中假货了。

第二招:手感识别。真丝围巾光泽幽雅柔和,手感柔和飘逸,用手抓会有皱纹,纯度越高的真丝手感就越好,而仿真丝围巾则绸面无光泽,化纤围巾则手感较硬。

第三招:品号识别。国产绸缎是有由5位**伯数字组成的统一品号的,真丝织物(包括桑蚕丝、绢丝)为“1”,化纤织物为“2”,混纺织物为“3”,柞蚕丝织物为“4”,人造丝织物为“5”,所以购买真丝围巾时一看标签上的品号数字便知真假。

第四招:燃烧识别。将真丝围巾抽出部分纱线,燃烧,如果是真丝,则看不见明*,而且丝灰变成黑色微粒状,可以用手捏碎。如果丝灰是胶块状的,那么围巾材质就不是真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