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围巾怎么搭?怎么系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在款式各异的围巾当中,豹纹围巾是花纹较为*特的一款。但这种灵感来自凶猛猎豹的围巾并未让擅长穿搭的MM们妥协与退让,她们将豹纹围巾戴出了性感,戴出了干练,也戴出了个性!豹纹围巾要怎么搭才不出错?

豹纹围巾时尚百搭,这里为MM们**三款高分搭配:

【豹纹围巾+西装外套+铅笔裤】

普通围巾很难驾驭得了西装外套,而豹纹围巾搭配西装外套却更显时尚干练!基本款的铅笔裤非常收身,同时不*上半身造型的风头,使得整套造型有亮点,不繁琐。

【豹纹围巾+机车皮衣+宽松休闲裤】

机车皮衣时尚**,搭配豹纹围巾也是强强组合,宽松休闲裤比较自由随性,这一系列时尚元素的组合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豹纹围巾+棕色夹克衫+深色牛仔裤】

棕黄色的豹纹与棕色夹克衫属于同色系,上半身的黄色与深蓝色牛仔裤又是对比色组合,这套搭配是豹纹围巾的**穿搭,看上去非常舒适柔和,想尝试豹纹围巾的MM值得一试哦。

豹纹围巾怎么系?

**种蝴蝶结系法。将豹纹围巾系成蝴蝶状更显优雅气质,具体的系法与系蝴蝶结鞋带相同,这种系法的豹纹围巾适合打在脖子正中间,也适合放于脖子一侧。

第二种三角型系法。把围巾折成三角型,把三角尖斜一点放到胸前,然后拉围巾两边从前边绕到脖子后边去然后系好,系好后把剩下两个角放到胸前,这款造型时髦前卫的豹纹围巾就系好了!

第三种双八字系法。*先从中间分开把围巾两边交叉后搭到背后,然后在背后交叉搭到胸前来,再从胸前交叉搭到肩上。这种系法很有女人味,喜欢走OL风的MM可以大胆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