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麻围巾怎么挑选?怎么保养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棉麻围巾铺天盖地,没有过硬的挑选技巧是淘不到好货的哦。说不定物美价廉的棉麻围巾就在你的眼前,你却要和它无奈地擦肩而过!那么棉麻围巾应该如何挑选?MM们都过来围观吧!

挑选棉麻围巾时,*先要拿起围巾,体验围巾的手感,棉麻围巾材质舒适有弹性,不起球,同时手感软与麻布;接着将围巾系在脖子上,舒适透气的品质为佳;接来下再观察围巾的色泽,染色均匀、色彩鲜艳的棉麻围巾才能选购哦。

此外,棉麻围巾都具有很好的垂感,如果手上的围巾褶皱多,很可能是添加的棉料过多,也不是好的棉麻围巾。

棉麻围巾由于添加了棉料和麻,具有柔软、透气的特点。一款质量上乘的百搭款棉麻围巾会让你爱不释手,以至于出席各种场合都要它来相伴。

棉麻围巾怎么保养?

1、不能机洗。棉麻围巾都有轻微缩水的毛病,所以千万不能机洗哦!如果你实在时间有限,建议把它装进洗衣袋里,然后用洗衣机快洗。

2、做防缩水处理。颜色鲜艳的棉麻围巾容易褪色,在清洗之前,往水中加上适量普通食醋,浸泡一会可以防止围巾褪色哦。

3、不可挤压。棉麻围巾非常轻薄,容易起褶,买回来的围巾要用衣架或挂钩挂起,而不是傻傻地放重物去挤压。

4、单*洗涤。有颜色的棉麻围巾容易褪色,与其他衣服混洗容易将衣服染得面目全非,而白色围巾与衣服混洗则围巾遭殃。为了井水不犯河水,MM们还是默默将它们分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