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能穿短靴吗?穿什么短靴好看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美鞋中,短靴可以说是年年大热的款式,时尚入流、**百搭的特点让短靴成为各路MM们鞋柜的必备单品。矮个子MM的鞋柜是不是也要有一双属于你的**短靴?

矮个子能穿短靴吗?

矮个子MM也可以入手一款短靴哦。市面上常见的短靴一般采用布料,腈纶,锦纶和牛皮等原料制作而成。比起长筒靴,短靴反而更能让人走路平稳,不被外界的小石子伤到脚,所以对于矮个子MM来说,短靴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另一方面,矮个子MM穿短靴可以显高。短靴能够**腿部合理露出,同时更好地拉伸腿部线条,所以穿短靴的矮个子MM看起来要比正常身高更高些。在靴这种**利器面前,矮个子MM怎能只当路人甲呢?

在女款短靴的世界里,矮个子MM一定不能忘记基本的穿鞋技巧,以下三点关于短靴的硬知识,MM们必须get!

矮个子穿什么短靴好看?

1、穿**色短靴。**色一般指时尚大气的黑色、白色、棕色,还有酒红色。**色短靴能让矮个子MM更显时尚品味,它们简约的配色风格搭配流畅的线条剪裁,可以更好地凸显矮个子MM的脚型哦。

2、穿中低跟短靴。短靴鞋跟越高越好?NO!过高的鞋跟只会让矮个子MM更加显矮,选择一款中低跟的短靴才是显高王道。中低跟的设计也能拉长腿型,还有*基本的,它们穿着舒适!

3、穿中性风短靴。中性风短靴里*热门的要属马丁靴了,这种靴子可以打造出中性厚重风,不甘平庸身高的矮个子MM大可以豪放一把,利用脚上的中性风短靴凸显自己刚柔相济的迷人魅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