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跟短靴有哪些种类?适合什么季节穿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高跟鞋,坡跟短靴可以更好地分解脚部的受力,外出的MM们穿上它再也不用担心双脚在中途“**”啦!坡跟短靴之所以有百变风格,是因为它种类繁多,看看下面这份坡跟短靴的常见品种清单,哪一款是你的*爱?

坡跟短靴有哪些种类?

从材质上区分,坡跟短靴的常见种类要数**坡跟短靴和PU皮坡跟短靴了。**材质是指使用动物皮质加工制作的坡跟短靴,而PU皮是一种人造合成材料,PU皮坡跟短靴价格一般要比**坡跟短靴便宜哦。

从鞋型上区分,坡跟短靴的常见种类可以分为尖头坡跟短靴、圆头坡跟短靴、鱼嘴坡跟短靴、厚底坡跟短靴等。

从装饰上区分,坡跟短靴的常见种类有流苏和蕾丝的坡跟短靴。

从鞋跟上区分,坡跟短靴又可分为高跟、平跟、中跟和内增高几种坡跟短靴。

坡跟短靴适合什么季节穿?

坡跟短靴一年四季都能穿,but,不同季节对应不同的坡跟短靴哦。秋冬季的坡跟短靴*为普遍,靴子的设计也偏重考虑保暖;春夏季的坡跟短靴则比较轻巧透气了,镂空设计的坡跟短靴是春夏季的大热单品。不过现在的鞋包单品更新换代非常快,据说四季皆宜的坡跟短靴已经出世啦,看到妈网百科放风后,MM们是不是赶紧入手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