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可以配裙子吗?穿帆布鞋要穿袜子吗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帆布鞋的搭配好伙伴要数牛仔裤了,那MM们衣柜里哪些花花绿绿的美裙和帆布鞋会来电吗?为了让你穿帆布鞋时**犹豫如何穿搭,小编来告诉你帆布鞋到底能不能配裙子!

帆布鞋可以配裙子吗?

答案就是“yes”,帆布鞋不仅搭配裤装给力,搭配裙装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下面以几款帆布鞋常搭的**裙装为例:

1、帆布鞋配长裙。长裙搭配帆布鞋会让你脚底有摇曳生风的feel,长裙妖娆妩媚,与简约随性的帆布鞋是再合适不过了。不过帆布鞋鞋跟多数不高,矮个子MM不建议搭配长裙。

2、帆布鞋配短裙。小短裙性感可爱,还能露出你的纤纤玉腿,所以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傲人身材,那就把短裤换成小短裙吧!

3、帆布鞋配紧身裙。紧身裙虽然是凹显身段的利器,但也不是走成熟路线的MM的**哦,紧身裙搭配简约帆布鞋,也可以让你步步生辉呢。

除以上三款**裙装外,帆布鞋还可以搭配同色系裙装、小碎花裙装等,只要能让你的气质更加显露无余的,都可以haveatry!

穿帆布鞋要穿袜子吗?

穿帆布鞋可以**袜子,但对于脚部皮肤非常细嫩的MM,还是建议穿上袜子哦。因为光脚穿帆布鞋容易造成脚后跟磨皮、起泡,而脚部与帆布鞋后跟内衬间的摩擦也容易造成内衬破烂,所以不管从MM们自身还是从鞋子寿命来考虑,*好穿上袜子再穿帆布鞋哦。

另外,有的MM有脚臭的毛病(勇敢点,别羞羞),那就更应该穿袜子了,因为脚部异味通常是由于脚部出汗过多引起的,而袜子可以吸收脚上的汗液,所以异味自然也要减轻。

如果MM穿帆布鞋时要穿袜子,建议选择低腰袜子,比如船袜,尽量不要让袜子露出外面,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影响造型的美观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