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最爱去的凉茶铺有哪些呢?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凉茶一类是去热气,一类是健脾利湿。喝凉茶要针对自己的体质,体质偏热容易上*的,就要喝清热养阴类的**,如菊花、麦冬等;湿气重的,比如感觉困困的,脾胃不好的,就要加些藿香、薏仁等清热利湿的**。那么,广东人*爱去的凉茶铺有哪些呢?

1、**耕田公

**理由:由细饮到大嘅凉茶铺,而家好难再有咁货真价实嘅凉茶铺。*中意就系招牌耕田公凉茶、龟苓膏同猪脚姜!!真系好给力!平时感冒都会去饮碗感冒凉茶同买多支翻屋企饮,好有效架!耕田公其实有3间铺,一间凉茶,一间炖品糖水,一间包点!

好多街坊帮衬左好多年,早餐就去吃肠粉,平时就见热气就去饮凉茶,晚上得闲就去吃完糖水或者炖品,唔单只系一种回忆,更加系生活嘅一部分,作为一名广州人,真系应该去品尝一下。地址: 海珠区 洪德路26号(木偶戏院对面),人均:10元。

2、黄振龙凉茶馆

**理由:“本土”连锁凉茶店,“醒目”的店招“随处可见”,数量简直“胜过米铺”。瘢痧凉茶乃“28”味**熬制而成,平时“消暑清*”喝喝可以,“喉咙痛”、“感冒四肢酸痛”喝喝还能“缓解”病症。

椰子汁、酸梅汤点击率也很高,椰汁“无渣清润”,酸梅汤“解渴润脾”。虽然价格“小涨”,但仍是街头的“人手必备”饮品。人均:5元。

3、平安堂凉茶

**理由:招牌上醒目地写着“黄振龙长子黄志强主理”,东西都做得不失水准。凉茶“够浓够苦”,龟苓膏“清热养颜”,枇杷膏“细致浓滑”。“天热”的时候买上一杯,真是“不错”的消暑方式。人均:4元。

4、邓老凉茶

**理由:“好好嘅”一间凉茶铺。凉茶种类“几多”,可以“针对唔同嘅需求选择唔同嘅口味”,功效“唔错”噶。仲有“冲剂同埋灌装”可供选择,“几贴心”。“贵就系贵少少”,*紧要系“健康”!人均:5元。

5、金葫芦凉茶店

**理由:遍地开花的凉茶店,经常隔两条马路就能看见一家。品种和“王老吉”、“黄振龙”其实也大同小异。芦荟龟苓膏好正,美容功效,吃过又想吃椰子汁也不错,饮过好多其它商家的味都五够浓,金葫芦做出来的椰子汁的确不错,值得一试!人均:4元。

6、黎恩凉茶

**理由:一感冒就会去附近既黎恩度买凉茶,一支15蚊,如果系重感冒3支就会完全好翻噶啦!卖凉茶个阿姨会好好人噶,你有咩症状距都会帮你挑选凉茶。人又好,仲会提醒你咩野要戒口。人均: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