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眉山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公交路线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有樱花的地方,便充满浪漫和优雅。你心爱的女神节日在即,为了表示你对她的爱,不应该来一场梦幻浪漫的樱花之旅吗?必须要的,2018眉山浪漫樱花之旅即将开启,活动更是精彩万分。那么,2018眉山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

2018眉山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2018眉山樱花节时间:3月16日开幕,持续到3月25日。

2018眉山樱花节举办地点在哪里?2018眉山樱花节地点:四川眉山樱花博览园。

2018眉山樱花节怎么去?公交路线:眉山东站乘5路转黄丰/光相,到眉山樱花博览园下车即可,一共15公里左右,大约一小时公交。自驾路线:车载导航输入眉山樱花博览园地址导航即可。

2018眉山樱花节有什么活动亮点?

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主会场暨第二届眉山樱花节以“共建森林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据悉,在眉山樱花博览园,为迎接今年的樱花节,园内新种植樱花树1276棵,包含染井吉野、松月、阳光、垂枝等多个新品种,预计盛花期在3月15日左右。目前,樱花博览园尚未正式对外开放,园内樱花正陆续盛开。

2018眉山樱花节活动介绍

为让广大游客体验眉山浪漫樱花绽放的中国美色,眉山市旅游局推出了“岷东赏樱 美食踏青”等7条旅游路线和“眉山浪漫樱花之旅”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线路。节会期间将在樱花博览园南门小剧场舞台举办“游园赏樱·群众文艺大舞台”活动,广大市民游客每天可观看到不同主题的演出,如:

《花漾四川》 樱花大典;樱花祭·眉州八百学子花季成人礼大典;眉山心连心艺术团地方特色文艺展演;高校青年文艺节目展演;樱茶共舞·无我茶会。

同时,在樱花博览园内举办“游园赏樱·互动体验”活动,可参与的互动体验活动有:樱蝶共舞·自然生态体验教育大课堂、樱花福·一生一世一樱花(樱花树王浪漫祈福、许愿)、樱花秀·汉服暨cosplay游园赏樱秀、樱花语·樱花集市/DIY、樱花歌·田园欢唱体验(共享卡拉OK秀)、樱花游·AR寻宝、任务体验、古诗词互动接龙游戏、樱花乐·VR科普互动体验游戏、樱漫眉山,花漾四川 摄影现场写生。

另外,游客在樱花博览园东门还可观看“生态品质之城产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