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火锅身上有味怎么办?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吃一顿*锅,回家后衣服上满满的*锅味道。可是冬天的衣服厚厚的清洗除味的话又很麻烦,那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今天就来给你支招咯~

吃了*锅身上有味怎么办?

一、水蒸气去异味法

洗完热水澡以后先不要着急开门通风,将带有异味的衣服挂放在热气腾腾的卫生间里。让热气与衣服充分接触,10分钟后待热气散去后就可以将衣服拿出来了。

接着找个通风的地方将衣服挂起来晾晒几分钟,待衣服晾干之后异味也就没有了。水蒸气的水分子将衣服上的异味分子紧紧包裹住,通过晾晒水分子蒸发的同时将异味消除。

加湿器:将衣服挂在加湿器上方,把加湿器开到*大,20分钟左右就可以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

一盆热水:如果异味不是很重的话,直接用一盆热水蒸汽就可以解决。

二、柠檬水去异味法

准备200ml的水,将备好的柠檬切开后用其中的一半往水里滴5滴柠檬汁,然后倒入喷壶中摇晃均匀,让柠檬汁充分和水混合在一起。将柠檬水喷洒在衣服的表面,将衣服挂在通风的地方挂起来,1小时后异味就去除干净啦~

三、吹风机去异味法

*先将衣服放在大小适中的塑料袋中,扎好袋口,将电吹风调到暖风的档位,将其塞进袋子中打开*大的风速,吹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因为吹风机吹出来的暖风会从出风口流出,形成一个通风效果,所以塑料袋里的温度不会变高,也就不会有危险发生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