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节是怎么来的?是哪一天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0月10日,知名弹幕视频网站bilibili(又称哔哩哔哩,俗称B站,中国大陆用户社区交流*活跃的综合性弹幕视频网站。)将“卖萌日”正式命名为“萌节”,并举办了**届“萌节”。

当天,“萌节”的相关视频,包括10位明星、21位UP主、8位声优为节日送上的卖萌视频。截止10月11日16:30,bilibili微博与萌节相关的原创及互动微博,总阅读量达到了435.7万,由bilibili创建的萌节相关微博话题总共1149.7万的阅读量。

萌节是怎么来的?是哪**

“萌”有可爱之意,在微博等诸多交流平台上,网友们会频繁地用到“萌”字以形容某个视频、某张图片、某段文字。有网友将“十月十日”拼成了一个“萌”字:两个“十”并排组成“艹”,“日”、“月”二字组成“明”。引来诸多“萌字控”们的关注。即为十月十日的卖萌日。

十月十日这天“萌字控”会秀出自己萌的照片,又或在微博,**,博客发布各大明星,各大萝莉,各大宠物,各大玩偶,各大卡通人物的萌照。更多的网友是在感叹中国文字和文化的神奇,“萌”得有才!提议以后每年十月十号是卖萌日。2015年10月10日,bilibili举办**届“萌节”。将“卖萌日”正式命名为“萌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