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劳动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再过不久,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就要到来了,人们也将迎来五一小长假,能够从繁忙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暂时抽身了,劳动节怎么过*有创意,有哪些劳动节过法值得**,一起来看看吧。

2018劳动节怎么过才有意义?

一、补上“亲情课”

平日里被繁忙的工作和应酬绊住了手脚,早出晚归,家仿佛成了旅馆,对欠了一**的“亲情债”的职场人士来说,劳动节假期正是多陪陪家人,补上“亲情课”的好时机。

劳动节放假回家看看,陪父母聊聊,缓解老人的孤单与思念,让老人觉得自己仍然很重要,也可以带老人体验一把“新鲜玩意儿”,例如带老人做个SPA,教老人用电子产品,与时代同步的感觉,很能唤醒老年人身心的活力。

劳动节假期里亲自下厨做饭,全家共同品尝,以弥补平日里因为繁忙而难以家族相聚的遗憾。和家人一起做家务,劳动中的默契能让家人的心更贴近,累了别忘了互相倒杯水、捶捶背。

劳动节假期多带孩子一起游玩。逛公园、看电影、玩游戏……让孩子在游玩中体会到父母的温暖和安全感。参观博物馆、科技馆、艺术展也是一个好办法,既能增长孩子的见识,自己也能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当然这需要家长先做好相关的知识储备,好随时解答孩子的疑惑。

二、感受大自然

劳动节放假从办公室、家和超市的三点一线中暂时脱身吧,做海滩美女晒晒身体和心灵,做“背包族”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风和日丽的大好河山等着你去体验。或者从多年来每天中午总是一个味儿的工作餐里“解脱”吧,一家人到风光秀丽的郊外野餐也是**的。

当然需要严肃注意的是,野餐时不要随便采集不认识的野菜(包括蘑菇)、野果佐餐,以防中毒,野餐结束后把周围环境收拾干净,将废弃物集中放入垃圾桶,做一个爱护环境的文明市民,对孩子也是很好的教育。

兴趣爱好玩个够

难得的五一劳动节假期,是人们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当然可以趁此机会尽情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好静之人尽可以泡在书店、影院里,书画、古玩的市场也值得一逛,或者泡上一壶茶,自己一人或者三两好友,想坐多久坐多久,即使安静地泡上**,也觉得身心舒畅。

喜动之人,喧闹的酒吧、促销的商场、挥洒汗水的健身房,都是打发时间的好去处。精打细算的人在小长假里闲不住,去兼职*点外快也不错。动漫展、博览会,丰富多彩的选择,**不会令你感到无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