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校园风搭配技巧有哪些?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来说,残留的天真还没来得及褪去。当齐刘海渐渐长长变成中分,当清汤寡水的黑长直变成浅色卷卷发,就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怅惘。虽然青春年代总会渐行渐远,但是某些习惯或情怀却会被**保持下去,学院风美衣精髓在于舒适实用...

英伦校园风搭配技巧有哪些?

1、宽松条纹高领毛衣,高领毛衣是复古风的代表性单品,条纹增添阳光气息,很显肤色的杏黑撞色条纹,牛仔裤麂皮踝靴与流苏包风格无缝对接,还有毛线帽的色彩呼应与点缀,满屏暖暖的怀旧画风。

2、格纹背带A字裙,无论何时背带装+白衬衫都是一对**组合,带点复古设计将清新淑女气质得以**展现,收腰与V领收出凹凸有致轻盈体态,A字短裙显瘦显高展现挺拔身姿与优雅气质。

3、连帽千鸟格毛呢外套,黑白千鸟格是很有艺术韵味的**格纹外套,茧型增添气场和优雅感,衣身简洁连帽领和口袋设置将**放在上半身以提高海拔,搭配简洁的毛衣保暖**平底鞋即可**展现复古知性学院气质。

4、撞色连帽毛呢外套,连帽式大衣颇具随性休闲感,连帽与西装领的双重组合让活力与知性相统一,简洁知性的内外拼色同是设计亮点,衣身温柔奶油色和刺绣点缀口袋,低调地体现了属于青春时期的浪漫细腻,带来无限的亲切感。

5、磨毛衬衫袖开叉连衣裙,衬衫卫衣裙假两件则是另一种层次设计,有*遍街拍无法被忽略的长袖子,衬衫袖略延长配合自然的开叉展现利落洒脱气质,既随了潮流却也不被绑缚的设计、耐看的撞色成就了这件混搭实穿款。

6、短款双排扣毛呢外套,精简短款双排扣大衣是很有代表性的秋冬学院风单品,也是不挑身高的易配浓缩款,搭配衬衫毛衣短裙打造知性可爱层次感造型,重温**之余本季流行**姜黄色的温暖明丽让人眼前一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