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装怎么穿才帅气?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界是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场所,吸引着女性趋之若鹜。小西装早已经摆脱了原来单一的正统气质,逐步涉足休闲、甜美、帅气、女人味等各种不同风格,朝着多元化发展。谁说女子不如男,带刺的玫瑰铿锵有力,有男人的担当和勇气,自然就能穿出小西装的帅气质感。

小西装怎么穿才帅气?

1、短款西服外套

因为见得多,便觉得男人穿西装是严肃而认真的,所以会觉得帅,但是女生就不同了,不过还是要相信每个女孩都有帅气的一面的,只不过苦于自己是妹子没法表达,不然让她们穿上西装,你看看,**分分钟能迷倒一大群女孩儿。

2、短袖西服开衫

规矩的小西装穿起来过于正经,所以还是自由随性一点更有利于日常搭配。白色本就是好配又养眼的颜色,所以不必担心它和谁配会更美,反正你只要遵循简单搭配的原则就保准能穿出特别的时髦感。

3、中袖雪纺西装

**嫩的颜色天生就容易让人有好感,就更别说自带迷人本色的玫红色西装了。事实上离开了黑白灰的西装也可以很优雅可爱。有雪纺的清凉为小西装护航,不管到了哪个季节,都能看见西装永远保持着骄傲的一面。

4、修身七分袖西装

西装的版型往往很重要,不服帖的西装穿在身上会让人感觉不自然,但是修身的西装穿在身上就会让好身材无处藏匿。七分袖小西装潇洒干练,拿来作外搭一点没问题,就算配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也照样拿得出手。

5、蕾丝拼接西服

蕾丝的存在让贴身的西装也能摆脱束缚自由呼吸了。虽然袖子部分都是由蕾丝组成,但这并不影响西装本身的帅气。尽管蕾丝妩媚,可是西装却能够平衡自己的帅与蕾丝的美,这样一举两得又贴心的西装简直不能更赞了。

6、中长款休闲小西装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西装是必备,但对于非职场女性来说,西装就是气质法宝了。用一件中长款小西装配一条短裤是很多达人都亲身演绎过的时尚。抛开那些千篇一律的小开衫还有不够个性的防晒服,再来看看西装,发现它还是一直都很有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