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猫跟鞋?猫跟鞋款式种类有哪些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猫跟鞋,它还有个洋气的名字叫Kitten Heels,起源于50年代的美国。在近年的秀场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品牌,通过独特的设计把猫跟鞋再次引领到了时尚的前沿,引发全新的热潮。下面大家跟随小编一起看看猫跟鞋的款式种类...

什么是猫跟鞋:

所谓猫跟鞋,指3-5cm的尖头细跟鞋,小巧精致的细后跟就像小猫踮起脚尖般优雅,所以被称为猫跟鞋,在英语中的名字叫做kitten Heels。在国外,猫跟鞋也常被13岁的女孩子用作“训练鞋”,以此向更高的高跟鞋过渡。

Coco Chanel曾将5CM称作女人鞋跟最优雅的高度在这个高度上,女孩子站多长的时间或走多久的路,都不会觉得脚痛,同时还能拉长腿型,使身姿挺拔。因此猫跟鞋采用了3-5cm的设计概念。

猫跟鞋款式种类:

1、基本款猫跟鞋

基本款也是经典款,特别是黑色,简约大方,永远不缺时髦度。经典款的猫跟鞋正式感相对会强一些,比较适合搭配西装套装,干练的OL范油然而生,职场达人必备款,轻松舒适,不失职业气质。

2、露后跟款猫跟鞋

露脚后跟的款式比经典款更新颖,适当露肤也更显腿长;和经典款的干练相比,露后跟款会更休闲。露后跟的款式可以搭配翻边牛仔裤或者短裤、短裙都可以,随性的搭配,休闲感十足。

3、一字带款猫跟鞋

一字带今年夏天火到上热搜,本季依然会有它的身影,比如一字带猫跟鞋,别出心裁的设计,尤其突显轻熟女的味道。一字带猫跟鞋搭配裙装更优雅更淑女。

4、穆勒款猫跟鞋

穆勒鞋,同样也是一款很火的鞋,当它遇上猫跟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慵懒的穆勒鞋搭配休闲装最时髦,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让你随意而不失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