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尔自热地砖加盟怎么样?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吉泰尔自热地砖,运用纳米级碳墨提纯细化工艺,与瓷砖、地板平衡、紧密契合链接,导热速度快,变频自体控温,**安全,供暖效率和供暖效果大大增强。吉泰尔自下而上的发热方式,符合传统养生理论中的"寒头暖足"健康要诀。

吉泰尔自热地砖加盟怎么样?

1、自有工厂,产品质优价廉:公司自有大型工厂,严格把控生产质量,集品类齐全、价格合理、信誉度高、服务全面于一体,省去中间环节,直接供货,更好的质量,**超群竞争力。

2、复合营销:吉泰尔自热地砖,零售直销、与开发商合作、与装修公司合作、小区展位**、终端店面销售、发展经销商,多渠道营销。

3、无需库存,**备货压力:总部便捷的订单管理系统、物流平台让经销商实现无库存经营,无需备货,只需在门店全面展示样品,顾客下单后,将订单提交至总部,总部直接发货至当地。

4、诚招合作伙伴:吉泰尔自热地砖,无偿培训、持续的升级**、产品质量**,保持经销商大卖不断。强大的新品研发能力,可按照经销商实际需求开发针对性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